工业滑升门的组成性能特点 点击:9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13 13:11:38
楼主

工业滑升门顾名思义就是用在工业厂房的向上滑的工业门。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滑升门的组成性能特点。

1.门体框架:工业滑升门可采用铝型材或精抛光的不锈钢材质来制作门体,其外观美观又大方,能够满足各个建筑以及人文文化的不同要求。

2.多块门板:门板的厚度是40mm,长度是50mm,整个门体是由门板一块一块的连接而成。每块门板有两条独立的钢丝绳或链条提升;多块门板联动,多条提升绳互为安全绳。

3.观察小窗:观察窗户可以选择性的来进行配置,材料可以选择单层或双层的亚力克板,视觉效果好的同时耐力也强。

4.防坠装置:工业门的钢丝绳防断装置和扭簧防断装置是为了防止门板突然性的下降,钢丝断裂后能够被卡在离地20公分的地方。

5.通行小门:可供人员通行的小门可以方便工作人员的日常出入,小门带有手把、插销锁、闭门器以及通行传感器断开装置等。

6.使用温度:-40~70℃,可以用在冷库里外,作为保温门使用,但导轨不可以发热。工业滑升门拥有高度耐磨性,可以承担重负荷,同时,它们也具备良好的可操作性(开关系统达100000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