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工业门控制箱时的注意事项 点击:9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12 13:24:29
楼主

控制箱是工业门日常使用使用的重要部件,而为了确保控制箱的作用能及时得到施展,在安装工业提升门控制箱时必须要留意一定的事项。

1、为了防止小孩子误遇到控制箱,安装工业门控制箱时,应将其高度确认在1.4米以上的地方。同时为了便于操纵职员观察到门体开启、封闭的实际情况,控制箱的位置还不能阔别门体太远,可以看到门体的地方为佳。

2、旭峰门业工业门控制箱上还应设置有紧急休止的红色按钮,以便紧急情况下,操纵职员及时按下此按钮,防止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待意外情况排除后,按急停按钮上的箭头方向进行旋转,按钮即可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

3、在安装工业滑升门的控制箱接线时,其电缆线需穿过主机上的防水接头与主机内的接线端子相同颜色的线接好,黄緑双色线应接在机器内接线端子旁的接地标志上。接好地线,这一点千万不能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