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丨工业速派自由平台即日免费 点击:885 | 回复:2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3-12 10:05:03
楼主

惊喜:我们免费啦!

为了吸纳更多从事工业服务的有志之士,携手打造速派平台遍布全国的工业服务资源网络,提升工业速派的核心竞争力;更便捷、高效和专业的为更多的产品厂商、OEM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及最终用户解决长期困扰的存量市场的服务难题;即日起,工业速派自由平台专区实行免费对接,停止收取自由平台服务费。

作为行业翘楚,工业速派不忘社会责任,不辱时代使命,不负用户重托。此次宣布自由平台免费对接,旨在进一步扩大平台影响,加强资源整合,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同时,不仅为服务的供需双方提供更加安全、透明和完善的平台体验,而且取消平台服务费后,将增加接单方收益,间接为发单方节省成本,提高工单对接成功率,提升服务对接效率。

2.35_4.png

具体:我们的政策!

1、工业速派自由平台不再收取10%平台服务费;

2、工业速派向发单方开具6%增值税发票;

3接单方为企业服务商(服务站)的执行办法

工单完成后,发单方同意向接单方打款时,工业速派平台会发送站内信通知接单方向工业速派平台开具发票。

注:工业速派平台原则上只接受接单方开具的税率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工业速派平台收到发票后,向接单方支付工单服务费。如果接单方企业为非一般纳税人,无法开具6%以上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工业速派平台将扣除工单服务费(去税后)6%的金额以补齐税额差价,接单方以扣除后的金额向工业速派平台开具发票,工业速派平台收到发票后,向接单方支付工单服务费。

4接单方为个人服务商(速派工程师)的执行办法

发单方同意向接单方打款时,工业速派平台将扣除工单服务费(去税后)8%的金额,作为工业速派平台为个人代扣代缴各项税费和购买保险的支出,再支付接单方工单服务费。

解读:挣得更多了

还是很懵?对免费没有概念?没看明白没关系,不会计算不要紧,小罗给你说的简单一点。

Situation1如果接单方是企业服务商(服务站),企业是一般纳税人。发单方支付1000元的工单服务费,需要接单方先开具1000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6%),工业速派平台收到发票后,向接单方支付1000元。

Situation2如果接单方是企业服务商(服务站),企业是非一般纳税人,发单方支付1000元的工单服务费,工业速派平台扣除56.60元以补齐税额差价,接单方以943.40元开具发票,工业速派平台收到发票后,向接单方支付943.40

Situation3如果接单方是个人服务商(速派工程师),发单方支付1000元的工单服务费,工业速派平台将扣除75.47元,向接单方支付924.53

最后:欢迎扩散!

放下手中的计算器,综上所述,除去必要的税费和为了您的安全和家人的幸福而购置保险的费用外,工业速派自由平台——完全免费!!!

工业速派自由平台依托速派全国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专业、透明的高品质服务保障,为服务站和工程师提供创收机遇。即日起,自由平台实行免费的撮合方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交易双方可在线上完成整个招投标流程。双向匹配,自由对接;透明流程,全程可追溯。

最后,感谢大家一路支持!本次自由平台开启免费对接,亦是速派不忘初心之本色,友情大家加入体验,一个具有海量服务资源和专业、高效对接团队的免费,免费,免费的专区,欢迎扩散,值得收藏!

/速派小罗

 





AC米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5帖 | 1067回
  • 年度积分:16
  • 历史总积分:5841
  • 注册:2016年4月23日
发表于:2019-03-12 10:27:48
1楼

挺好,可以无费用接活了

慕容残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2
  • 注册:2012年8月06日
发表于:2019-03-12 15:52:07
2楼

与时俱进。大家一起努力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