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测径仪可提升产品质量 点击:15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12 09:55:23
楼主

   近年来,我国继续加大轧钢行业自动化的建设与改造,各类在线测量设备产品的需求空间也随之不断扩大。轧钢测径仪作为光电测径仪领域的一个系列,引进先进技术,提高制造工艺,加大对轧钢测径仪的生产投入,积极参与到我国蓬勃发展的自动化项目建设中来,为我国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轧钢测径仪:

21.jpg

  轧钢测径仪特别安全、自动化、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通用化程度高,使用范围广,能适应许多恶劣的环境,满足了轧钢、机械制造等行业的需求。


  轧钢测径仪的使用是自动化轧钢生产中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能做到高质量的外径在线检测,测量精度高,测量频率大,数据分析准确全面,是轧钢质量监测控制中的重要设备。


  轧钢测径仪的使用提升钢材生产的效率,通过光电测量原理、全铸铁结构、多种技术研发及制造工艺,大幅度提升其总体性能,使得轧钢测径仪更好的服务于钢材轧制中。适合于高温、高速、环境恶劣的热轧、冷轧圆钢生产现场。


  采用这种轧钢测径仪进行的钢材检测,证明了这种极其简单的操作方法高度精准。采用这种方法,致力于减少缺陷、提升质量的工艺,更"准确、快速、简便"。它也将有利于加速圆钢生产效率与提升产品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