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油温机在注塑中有多大作用? 点击:390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3-11 11:55:57
楼主

注塑油温机在注塑中一般用于对注塑进行加热控温,油温机的使用量也是越来越大,但是任然有许多客户虽然买了注塑油温机但还是不知道油温机作用是什么?所以小编在此特地介绍一下。

mmexport1489561013718.jpg

注塑油温机能提高产品的外观和质量。因此,是由所产出的产品要求来确定,油温机的主要作用还是控制注塑温度。一是将注塑加热到工作温度,二是保持注塑温度恒定在工作温度,可以把循环时间最优化。油温机可以保持注塑温度的稳定,提高产品品质的均一性比较好,另外有的产品如果表面要求较光滑或比较薄,就要用到油温机提升注塑温度,减小熔接线和提升射速,稳定产品质量。

s.jpg

综上所叙,一个是注塑工作温度较高,比如打尼龙料,其熔点高,模温也叫高,这时候用油温机比较好。第二个是产品要求高,同批次要求温度性好,也需用油温机。

d.jpg

以上是小编关于注塑油温机在注塑中的作用的一点个人观点,希望能对您有一点点帮助,需要的可以咨询欧能机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