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用注塑油温机和电热管,你知道吗? 点击:121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3-11 10:31:27
楼主

现在,大多数产品都在使用塑料代替传统的金属,注塑也成为了一个热门又传统的行业。在注塑注塑加热一般有两种加热方式,一种是注塑油温机,一种是电热管,这二者个有千秋,但什么时候用注塑油温机,什么时候用电热管,你知道吗?

mmexport1489561013718.jpg

电加热管的优点在于注塑升温快,维修方便,注塑整体成本比较低。但是缺点也在于注塑升温快,所以升温不稳定,生产高精密、薄壁注塑件不适合。电加热管加热存在多个弊端,由于电加热管直接插入注塑中加热,加热管热量分布不均匀,容易烧坏。同时也会造成注塑的温度不均匀,出现粘模、外观尺寸不良,所以一般还有些小作坊式的工厂在使用。

d.jpg

注塑油温机加热是一种简单操作、安全的注塑加热设备,通过间接的导热油传递热量,注塑升温均匀,大小注塑均适用油温机加热方式。注塑中常用到的油温机采用PID调节,可同时具备加热冷却功能,对控制注塑温度发挥出很大的作用。这样比起来,注塑注塑油温机的优势显而易见。

s.jpg

注塑油温机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能有效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外观,这是小编对于注塑油温机的电热管使用的一点心得,如果有疑问和需要可以联系欧能机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