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收费手持机提升路边车辆管理效率 点击:49 | 回复:0



fsdfdsf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9-03-09 13:42:16
楼主

停车收费手持机提升路边车辆管理效率

    近年来汽车消费在快速提升,城市道路拥堵,乱停放车辆是常遇到的现象,这给交通及城市管理部门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在科技发展的同时,借助科技力量来管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通过物联宇手持机应用将能提升执法效率,手持机的基本功能如下。

   车牌识别速度、准确率

   手持终端机集成车辆号牌自动识别算法,车牌号码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才能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是否配置车牌输入法

    采用停车行业专用的车牌输入法,有效解决因外界因素干扰或破坏导致车牌号识别不准的问题,避免车辆入场时传统输入法效率低,造成停车场出入口堵塞。

   数据处理和传输能力

    支持wifi、4G/3G/2G、蓝牙多种网络模式,高效的数据处理和传输能力,可以提高收费人员的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待时间。

    在移动智能终端的应用下,通过获取车辆牌号进行出入场记录,依据收费规则自动核算停车时长和停车费用,完成停车费收款和小票打印工作。还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停车状况和收费金额,完美实现对停车资源的高效管理,停车提供有序的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