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涡街流量计需要注册哪些地方? 点击:208 | 回复:0



Hunt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19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9-03-09 11:21:09
楼主

涡街流量计在各行各业中应用都非常广泛,在众多行业的日常生产中都很重要,在化工行业中更是重中之重。不可避免的事实是,多坚固的涡街流量计都会有坏掉的一天,需要更换或者是维修。那么面对市面上那么多品牌以及型号的涡街流量计,我们又该怎么样去进行选择、安装呢?为了应对在后期的使用以及维护的过程中尽量少的减少故障率,铨锐机电提出了几点建议。

01.jpg

仪器仪表的选型:

在化工行业中介质的种类繁多,比方说煤气、水、氢气等介质,管道的口径大小的跨度也大,介质的物理性质与化学性质也大所不同,所以前期对铨锐涡街流量计的选型是重中之重。

02.jpg

在选型过程中需要把握两个原则和确定选型三个参数,原则一:要考虑在生产安全,即是否需要仪表带防爆功能,原则二:要确保仪表精度是否达到使用要求。参数一:在生产过程中的流量的上限值与下限值,参数二:确定所测介质的压力大小,参数三:确定管道口径的大小。

03.jpg

在确定型号购买之后,接下来就是安装铨锐机电的涡街流量计了,选择安装的地点以及正确安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安装方法的与否,直接影响着涡街流量计的使用寿命以及测量精度。对此,铨锐机电的技术人员总结了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1、避免管道震动,无法避免需加三角支架加固;

2、避免高温安装环境;避免电磁干扰,无法避免需做屏蔽处理;

3、确保仪器前后的直管段距离;

4、确保所测介质是洁净的单相流体。

铨锐.jpg

在完成安装之后,后期的维护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给大家总结了几点比较重要的。

1、定期的抄写数据,避免在意外停运时出现数据丢失(铨锐机电的涡街流量计有停电数据保护功能,但抄写数据工作还是必不可少);

2、按周期对仪表进行调节一般在一到两年调节一次;

3、定期的检查仪表的各项系数是否正常以及管道内部的定期维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