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釜油温机的选配和作用你知道几个? 点击:177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3-09 09:44:04
楼主

现行环保查的越来越严,许多的锅炉不予使用,因此,许多化工企业使用反应釜油温机,反应釜油温机怎么选择?

反应釜加热.jpg

欧能机械根据经验一般,小于200度的1T的反应釜配45KW反应釜油温机,2T反应釜配90KW油温机,大于200度1T配60KW,100度以下1T配24KW。实际情况要更加复杂,欧能建议您提供一下的参数:

1、提供反应釜的容积、承压、进出口尺寸、盘管还是夹套、安装高度。

2、提供物料名称、吸热还是放热反应。

3、需要控温的上限温度,对控温的产品是否需要曲线控温,对加热的时间要求。

4、产品是否冷却,需要反应釜油温机控温的下线温度,降温是否需要曲线控温,对降温的速度和时间要求。

5、需要防水、防尘、防爆、远程控制、485通讯等附加功能。

反应釜加热控温.jpg

反应釜油温机有什么作用呢?

反应釜油温机可以对反应釜进行预热、加热、控温、冷却。安装时,将油温机与反应釜进出液口相连接,从油温机顶部的加液口灌入导热介质,开启启动按钮即可将管道内灌入油,设定好需求温度,系统便可自动运行。

热熔胶反应罐控温.jpg

小编在这里因为篇幅的原因只能大概介绍一下反应釜油温机的作用和选择方法。想要知道更多的可以联系欧能机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