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容器的绝缘电阻 点击:114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3-09 09:18:41
楼主

薄膜电容器的应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了,这都得益于它无极性、绝缘抗阻高、频率特性优异(频率适应范围广)、介质损失小等优点,绝缘电阻呢也是薄膜电容的一种特性哦,那么到底什么是薄膜电容的绝缘电阻呢?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薄膜电容的绝缘电阻。

薄膜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是指施加在电容器两端的电压与漏电流的比值,即R=U/ILR是绝缘电阻,U是电压,IL是薄膜电容器的漏电流。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薄膜电容的漏电流,薄膜电容的漏电流对薄膜电容器两端施加额定直流工作电压时,我们会看到给电容器充电的充电电流的变化开始很大,电流会随着时间而下降,到某一数值时达到比较稳定状态,而这一数值的电流大小称为漏电流。

因此薄膜电容器的电容C=Q/UQ为带电量,U为施加在电容两端的电压。结合上面的公式可以得出R=Q/(C*IL),所以我们可以知道,薄膜电容器的电容越大,绝缘电阻越小,薄膜电容器的电容越小,绝缘电阻越大。

以上就是关于薄膜电容绝缘电阻的信息了,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我们。

关键词:薄膜电容、金属薄膜电容。

摘要:薄膜电容器的绝缘电阻是指施加在电容器两端的电压与漏电流的比值,即R=U/ILR是绝缘电阻,U是电压,IL是薄膜电容器的漏电流。薄膜电容器的电容越大,绝缘电阻越小,薄膜电容器的电容越小,绝缘电阻越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