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付教你一眼识别公司好坏,别让这些影响前程 点击:151 | 回复:1



一流涌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9年2月21日
发表于:2019-03-08 15:05:17
楼主


宝付教你一眼识别公司好坏,别让这些影响前程金三银四,又是一年招聘季,怎么找好公司?一家公司好不好,看招聘就知道。一家公司怎么样,看招聘就知道

1、招聘,见公司格局

经常见到招聘信息里,公司把对应聘者的要求提得高高的,而把自己能提供的,写得少少的、美美的。比如有公司招聘文员要求:160CM上,相貌气质佳,性格开朗,极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英语八级,精通口语。结果一看月薪才4.5K。这些公司对应聘者提那么高的要求,却不能给别人相匹配的薪水,真是严以待人,宽以待己。还有的公司,招聘上说提供下午茶水果,去了才知道,所谓的下午茶水果就是切一盘水果,然后一层楼的人排队,每人扎一牙签...

谋大事者,首重格局,一个公司想要可持续发展,格局还是大些好,靠小伎俩、画饼忽悠求职者,这样小格局的公司,撑不起大事业。

2、招聘信息,见公司管理水平

有公司的招聘信息写得非常简单,非常笼统,你都不知道这个岗位具体是做什么的。

还有的招聘信息,千篇一律,一看就知道从别的地方抄的,随便对付一下,这么不走心的招聘信息,至少说明这不是一家管理规范、认真做事的公司。

真正的好公司,会认真对待每一个招聘信息。每一个栏目,都会认真填写。比如,岗位职责会写得有条理、具体而详细,如果一个公司的招聘信息没有清晰的岗位职责,只能说明公司的管理很混乱。

3、面试官,见企业文化

应聘者对公司的第一印象,就来自面试官,面试官的言谈举止里,藏着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

招聘的目的是什么?是招到一个对的人,如果招错人,带来的损失可能远远超过招对一个人的收益。一家好公司,会求贤若渴,会谨慎选择合适的人,它会尽量去了解应聘者,也会让应聘者尽力了解自己,相信自己。

 





川疆粤沪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8帖 | 380回
  • 年度积分:3793
  • 历史总积分:34427
  • 注册:2014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9-03-08 19:46:35
1楼

进公司面试,一定要去趟厕所。厕所脏乱差的,一定不是好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