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径测径仪在橡胶阀座生产中起着重要作用 点击:101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8 10:58:37
楼主

  橡胶阀座有一定的弹性,易变形,这无疑给外径检测带来了困扰,要想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非接触测量是非常重要的。大直径测径仪以光电原理来实现非接触检测,保证测量质量。


  大直径测径仪:

41.jpg

  大直径测径仪是无损检测设备,既不会因接触形变造成测量不准,又能做到在线监测保证质量。是自动化生产中可靠的一员。


  大直径测径仪采用光电测量技术,测量范围大,抗干扰强、测量精度高、重复性好、RS422/485通讯接口,可与PLC和PC联机通讯、被测物的摆动不影响正常测量、不受外界杂光和烟雾影响测量稳定性,测量速度达到500Hz。


  大直径测径仪是高质量的在线检测设备,应用于橡胶阀座的在线检测与离线检测中,它的测量精度高,并且具备数据分析功能。


  大直径测径仪做到动态实时测量,对产品逐一地进行非接触测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废品率,提高成材率。替代传统的人工测量方式,从原来人工随机抽查过渡到百分之百全检,既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又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可节约原材料,提高经济效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