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组合秤-预包装食品配重组合秤解决方案 点击:2255 | 回复:0



zhuhangchangh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9年1月14日
发表于:2019-03-07 16:22:13
楼主

大航技术为食品预包装产品自动配重包装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用户实现按产品数量和重量组合方式进行自动称重配重,高效解决人工多次重复配重的低效,同时,提供配重包装的精准度使产品数量和产品重量均符合包装要求,节省产品物料。

(一)静态称重配重组合秤解决方案——静态电脑配重组合秤

静态电脑配重组合秤全平台采用12组静态称重秤台,全304不锈钢制作,配载高灵敏度称重传感器,按数量和重量目标组合配重、精度等初始参数自定义设置人机互动操作界面,秤台配置配重状态指示灯,快速实现预包装产品的自动配重需求,降低重复配重,节省物料!

·静态电脑配重组合秤 工作原理:

配重平台有12个静态称重托盘,每个托盘对应的一个指示灯,工作过程中,操作员将产品放置在12个称重托盘上,控制系统按预设目标重量值进行自动配重计算,符合目标重量最佳组合的称台亮绿灯即表示目标定量配重成功。

·静态电脑配重组合秤 适用类型:

用户类型:静态电脑配重组合秤适用家庭用户、单店面、单体超市等类型用户的自动配重包装需求

 

(二)12工位半自动台式组合秤解决方案——皮带式自动配重组合秤

半自动台式组合秤采用12组输送带称重托盘即皮带式秤台,每个秤台均配载高灵敏度称重传感器,全304不锈钢制作,可实现预包装产品按预设的数量和重量进行精确的配重并自动输送至包装工序或工位,减少人工重复配重的低效率,提高配重包装效率的同时又能节省物料成本。

·皮带式自动配重组合秤工作原理

皮带式配重组合秤配备12个称重输送带托盘,每个输送带托盘对应一个指示灯,两排托盘中间有一条传输带。工作过程中,操作员将产品放置在12个称重托盘上,控制系统按预设目标重量值进行自动配重计算,符合目标重量最佳组合的称台亮灯的同时会自动将产品传送到中间传送带,中间传送带将最佳组合的产品传送至包装工位,装袋/盒即完成定量配重包装需求。

·输送带自动配重组合秤 适用类型:

用户类型:适用生产线及中大规模的预包装产品自动配重包装需求。

 

(三)全自动配重包装解决方案——全自动目标配重机

全自动目标配重机配备12个称重料斗,每个料斗均可左右翻动,称重料斗下方配置24个储料仓,实际配重过程中,整机将从24个储料仓按预设的数量目标和重量目标进行目标产品的优化配重,配重成功率高、配重效率高,可实现预包装产品按预设的数量和重量进行精确的配重并自动输送至包装工序或工位,减少人工重复配重的低效率,提高配重包装效率的同时又能节省物料成本。

·全自动目标配重机 工作原理

全自动目标配重机配备12个可左右翻转的称重托盘,每个托盘对应两个储料仓。工作过程中,前端上料设备自动将产品投放在12个称重托盘上,系统自动称重后并将物料翻转至储料仓并实时记录对应储料仓产品的重量信息,控制系统在24个储料仓中按预设目标重量值进行自动配重计算,符合目标重量最佳组合的料仓自动开启将产品送入中间传送带,中间传送带将最佳组合的产品传送至包装工位,装袋/盒即完成定量配重包装需求。

·全自动目标配重机 适用类型:

用户类型:适用中大规模生产线的预包装产品自动配重包装需求;

 

·自动配重组合秤 主要功能与特点:

1)配重包装组合性强——可按数量或数量或数量+重量组合等定量方式进行自动称重配重包装;

2)高速智能配重且省物料——自动称重配重一步到位,避免人工重复配重的低效率,采用总重量择优原则实现精准配重且节省物料;

3)可定制与拓展功能——大航技术为用户定制专属自动配重包装设备,无论是秤台持续、工作效率、输送方式、配重精度均可根据用户全面定制,切实满足实际生产需要。

4)大尺寸触摸屏设计——完全人性化操作界面,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图标式菜单使操作人员不需要说明书就能非常轻松的进行设备的各种操作;

5)超过100个产品预设,满足客户复杂的需求——可以存储100个批次产品,切换批次时只需要简单调用。

6)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可生成柱状图、趋势图、X-Bar-R管制图、饼图、产量图等统计图表。

7)丰富的外设接品——RS485/RS232420mA,无线wifi,蓝牙,打印机,USB。可定制协议。

8)故障自动检测功能,掉电数据自动保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