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终端助力生产车间高效管理 点击:37 | 回复:0



fsdfdsf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9-03-07 15:36:28
楼主

在生产环节,使用物联宇手持终端记录领取者和物料的条码,可以确认每个工位上的员工卡,记录员工领取原料数量,员工结束每一件半成品原料加工后,开始第二件原料加工时,再读取原料条码;开始第二件原料加工,结束再读取原料条码后,再次确认员工身份信息进入下一道工序。

通过GPRS/WIFI实时上传数据至后台服务器,企业管理者可随时查询员工加工进度等数据。生产制造企业借助手持终端通过RFID或条码采集数据,可实现生产线数据的实时高效采集和管理,解决劳动者生产量的录入问题,提高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满足在线生产调度需求。

在领料环节,使用工业手持终端确认领料者的身份,使用手持终端读取物料条码,确认原料数量。生产计件是按照劳动者生产的合格品的作业量和预先规定的计件单价,来计算报酬的一种工资形式。将劳动报酬与劳动成果直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能够直接、准确地反映出劳动者实际付出的劳动量,体现多劳多得,使不同劳动者之间以及同一劳动者在不同时间上的劳动差别在劳动报酬上得到合理反映。针对生产制造业各环节的庞大生产数据,数据采集工具显得尤为重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