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迷你字制作方法 点击:119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3-07 15:11:01
楼主

亚克力迷你字是一种新型的照明标志产品,随着人们精神艺术的变化而逐渐诞生,由于其美观,精致,小巧,高贵,时尚等特点,常用的是亚克力迷你字,在日常生活中的中高端场所,品牌专卖店,品牌连锁店等。

亚克力迷你字

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一,工具/原料的制备:

进口高分子材料(亚克力),LED光源适配器,油漆和502胶水。

亚克力迷你字

二,制作方法/步骤:

制作电脑文件,用CDR软件编辑和排版,按实际1:1大小排版,注意笔画不能太小,确保你可以放入最小的LED模块,选择材料,迷你光字使用进口高分子丙烯酸材料具有切割顺畅,优点是无毛刺,切割出来平滑。

将所需规格放在雕刻机上,然后将准备好的文件连接到雕刻机上并开始工作。

亚克力迷你字

迷你发光字的雕刻只需几步即可完成:

(1)这个词的背面是开槽的

(2)单词的正面是倒置的

(3)在正面切割出来

(4)切出底板

在通过雕刻机雕刻之后,进行清洁工作,并且预先准备的LED高亮度光源安装在文字的开槽区域中。

亚克力迷你字

完成上述步骤后,将组件包装好,然后在侧面喷涂所需的涂料颜色,干燥后,将其成型为完整的微型照明迷你发光字工艺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