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付谈阿里招聘只要一个条件,你符合吗? 点击:1113 | 回复:0



一流涌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9年2月21日
发表于:2019-03-07 13:59:49
楼主


宝付谈阿里招聘只要一个条件,你符合吗?阿里、腾讯的高工资相信都是大家所羡慕的,但是大家知道么?高工资对应的一定是高付出,对应的一定是高压力,所以bat的招聘要求到底有多难呢?

1.善于学习

在风云变幻的职场中,思维活跃、能力超强的新人或者经验丰富的业内资深人士不断地涌进你所在的行业或公司,你每天都在与他人竞争,因此你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增进自己的竞争优势,学习新知识并在工作当中学到新的技能。

在领导者的眼中,优秀的员工一定是善于学习的人。不要认为只能在教室里学到知识,好的员工要学会从自己的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向愿意分享的人学习能够学到的一切知识。要从书刊杂志以及互联网上获取信息,通过观察和了解新的趋势,使自己能从专家的角度进行思考,使自己更加自如地掌控未来的变化,很好地帮助自己适应工作的多元化需要。

2.有序工作

一名善于适应工作复杂化的员工,能够敏锐地分出工作的轻重缓急,把摆在面前的任务根据重要性分出不同的等级,然后将重要的工作马上完成。次要的和不那么重要的可以先放一放,待时间充裕时完成。要将重要的部分进行明确化、简单化,同时集中精力解决问题,不能将所有工作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处理。不重要的枝节要果断地去除,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将精力完全集中在某一点,避免做无用功。实在不能省去的部分就用其他简单的方法取而代之;将需要花费较少时间的工作积攒起来一次性完成。这样可以将复杂的工作简单化,能够提高效益和争取时间。

3.认真负责

把每一个新情况当成机遇,看到事情光明的一面,把每一项挑战都看作是一个新的机遇,看作是对自己的智力和适应能力的测验,这样才会使自己获得真正的提高。有依赖心理的人在面对复杂化的挑战时往往把责任推给别人,他们会说“这不是我的责任”,或者“你决定吧”。而独立自主的人则会说“我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会负责的”或者“我抽时间做吧”。有前一种态度的人永远也不会得到企业领导的信赖。

宝付忠告一下想去阿里巴巴的同学,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把进入阿里巴巴当作考大学一样,觉得进去了就好。而要视为一段磨砺的开始。如果没有这种心态,相信他在阿里肯定不会好过。最后,如果你们准备好了,就试试吧!就算失败,只要你能正确认知就不可怕,因为自省、皮实、乐观,你已经做到了三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