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计测量偏差解决方法 点击:118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3-07 09:47:35
楼主

  磁翻板液位计测量偏差解决方法

  我们在日常的磁磁翻板液位计的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种现在,那就是磁翻板液位计测量偏差,虽然这些偏差并不是是十分,但却影响到我们的实际应用,接下来就由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解决磁翻板带远传液位计测量偏差的办法。

  如何磁翻板液位计经长期使用后,本体内会有介质的沉淀物,影响浮子的正常工作,务必定期进行清洗。清洗前首先关掉气液相阀门,排除筒体内的余留物质。清洗后按原样装配,浮子切忽倒置,密封垫应更换以防老化泄漏,拧紧螺钉。磁翻板液位计安装和使用:

  1、安装完毕后应首先用调整磁钢沿着翻板表面缓慢移动,使所有翻板红色的一面朝观察者。

  2、本产品必须垂直安装,大偏差≤3°

  3、液面计本体周围200mm距离内不得有铁磁性物质

  4、本产品超过4米,在安装过程中必须增添中间支撑

  5、液位计进入运行前,应先打开上阀,然后缓慢地打开下阀,使介质慢慢地流入筒体,让翻板逐一翻动跟踪指示。并用调节螺钉调整零液位。

  6、在对容器做耐压试验前,请关闭与液位计的连通阀。

  7、在使用过程中,因液位突然变化或其它原因造成个别翻板失灵,可用调整磁钢校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