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人员定位平台 点击:163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6 17:46:57
楼主

平台概述

利用先进的UWB技术,实现人员的定位功能,并且应用比较广泛,如:监狱等司法部门的对于犯人或者矫正人员进行定位跟踪,公安系统的拘留人员定位及管理,电厂的人员定位、出入权限、出勤统计等等。

平台介绍

智能人员定位平台包括以下功能:人员实时定位、人员查找定位、非法聚集报警、禁区入侵报警、非授权报警、非法离位报警、活动轨迹、自动查房点名、脱离看管报警、紧急求救呼叫、门禁管理、监控区域外人员监控、远程监控视查等功能演示。

河北云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行业信息化研究、开发、咨询、实施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立足自主知识产权,研发了覆盖集团、企业、部门多层级、全业务线的软件产品系列,并紧密跟进电力行业市场变化对发电企业提出的信息化管控要求,依托公司自有技术平台和强大的行业业务优势,引进移动互联、云计算及虚拟现实等多种前沿技术,为各电力集团和所属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提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现已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认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