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气动三通分路阀相较于管道分路阀的优势 点击:141 | 回复:0



xwb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2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9-03-06 14:56:21
楼主

分路阀是一款能够起到分流和汇流效果的阀门,将物料从多点汇集到一点或许将物料从一点涣散到多点。作为分路阀的有球阀、蝶阀或管道分路阀等,还有展业生产的陶瓷气动三通分路阀。陶瓷气动三通分路阀既可用于管路装置,也可用于库顶装置。一般用于库顶装置时,阀门入口需求连接弯头,库顶需装个小型的卸灰仓,以恰当扩展物料通道,削减灰库扬尘。


管道分路阀:其工作时动作气缸产生的动力使其内部的球阀切换方向,完成相应的管道换向功能,其换向时必须相应输送过程已经停止,避免输送过程正在进行,突然换向使其换向,这样换向阀受到的冲击比较大,容易卡死,且气缸受到的损伤也比较大。如果气缸动作失灵,应检查相应的气路是否通畅,气压是否达到相应的工作要求。


而陶瓷气动三通分路阀是应用于固体物料(粉沫、颗粒物料、粉粒混合物、片状等)输送系统中用于切换管道中物料流向的专用设备,粉体换向阀采用气动控制方式,不锈钢材质.完全密封的结构可适用于室外环境。


下面来看看陶瓷气动三通分路阀的特点:

1、壳体和主要零件均采用紧密铸造,构造坚固,高强度不易变形,外形美观;

2、输送通道平滑光洁,确保物料流通顺畅,不会形成堵塞;

3、根据物料特性和输送工况条件有多种结构形式:球式、旋转板式、筒式;

4、用户可根据输送管路的需求,可以自主选择合适的安装角度;

5、在有压力密封的要求场合,可以配置特殊的密封结构,满足使用要求。

6、抛光精度可达400#,可达食品级、药品级要求;

7、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多种材质:不锈钢(SS304、SS304L、SS316、SS316L),碳钢等;

8、自动化控制系统,保证高效的运行可靠性。


陶瓷气动三通分路阀参数主要有以下这些:

工作压力 常压/低压 中压 高压

ATM<0.1Mpa 0.15~0.35Mpa HP>0.35Mpa

工作温度 -20℃~200℃/≤500℃

结构形式 旋转板式 筒式

管路夹角

30° 30°

45° 45°

60° 60°

主要规格 DN50~800(2”~32”)

主要材质 SS304, SS316L,WCB

法兰连接标准 ANSI B 16.5 150LB,GB,HG,SH or designed by client

适用介质 固体物料(粉末、颗粒物料、粉粒混合料、片状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