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是什么?技术参数有哪些? 点击:371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3-06 11:05:14
楼主

  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是什么?技术参数有哪些?

  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顾名思义是一种液位计,但是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是什么?技术参数有哪些?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的说明

  MYFB型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是基本型与远传变送器两部分的组合即可实现信号远传、液位报警及控制功能。MYFB型磁翻板液位计的直观、醒目、性价比高、耐温、耐压、防腐、防爆的特点,使其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等行业生产过程中的液位测量及自动化控制。

  磁翻板带远传液位计的技术参数

  A.基 本 型

  测量范围:300~15000mm 测量精度:±5.0mm,±10mm

  工作温度:-40~250℃ (ABS PP-R,PVC:-40~80℃) 特殊型可达450℃

  工作压力:≤2.5MPa(2.5MPa以上可另行设汁) 防腐型≤0.6MPa

  介质粘度:≤1st(10-4m2/s) 介质密度:≥450kg/m3

  介质密度差:≥ 150kg/m3 排污接口:ZG1/2“(内)

  环境振动:频率≤25Hz,振幅≤0.5mm 跟随速度:≤0.08m/s

  接液材质:不锈钢(1Cr18Ni9Ti,316,316L)

  不锈钢衬聚四氟乙烯(1Cr18Ni9Ti衬PTFE)

  PVC塑料(聚氯乙烯),PP-R,ABS

  连接过程 :侧 装 式 HG20592-97 DN25 PN4.0(或用户指定)

  顶 装 式 HG20592-97 DN100 PN1.6(或用户指定)

  夹套法兰 HG20592-97 DN15 PN1.6(或用户指定)

  B. 远传装置

  输出信号:4~20mA 负载阻抗:350Ω(24VDC时)

  供电电源:18~30VDC(额定24VDC) 环境温度:-40~80℃

  相对湿度:≤90%RH 功 耗:0.5W

  本 安 型:ibIICT4 隔 爆 型:dIIBT4

  C. 控制报警开关

  输出型式:常开常闭开关信号 报警精度:+10mm

  环境温度:-40~80℃ 工作寿命:≥105次

  出线接口:M20?1.5或内螺纹3/4″

  带远传磁翻板液位计的特点:适合于压力容器的液位与界位测量,可集现场指示、远传输出和控制报警于一身。指示新颖,读数直观、醒目。可根据用户方便改变观察角度。测量范围大,不受储罐高度限制。指示机构与被测介质完全隔离,因而密封好,可靠性高,使用安全。耐高温,可采用不褪色陶瓷翻柱。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费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