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径仪测量软管精度可达0.01mm 点击:8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6 10:39:57
楼主

  软管是现代工业中的重要部件,由于质地较软,接触式测量易使得软管形变,从而造成测量误差,非接触式的外径测量设备则解决这一难题,达到精准测量的目的。


  单向测径仪是非接触式测量的测量仪器,在测量时,对被测物的材质与温度等并没有要求,因此可对软管进行在线无损检测,测量精度能达到0.01mm。


  单向测径仪:

41.jpg

  在测量软管时,可以实时的监测软管质量,当软管的尺寸不达标时,单向测径仪会发出报警,提醒工作人员。另外可以连接变频器或电子调速器通过控制牵引或挤出来控制被测物的直径范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测径仪。


  单向测径仪可以提供工艺所需的各项参数,并能进行超差报警及在线控制尺寸。历史数据可传输到计算机进行长期储存。


  软管的检测采用单向测径仪测量更易保证测量精度,能使软管进行高质量的生产,是保证软管质量的重要检测手段,测径仪的使用不仅仅做到在线测量,还能控制外径尺寸,这对提高产量与品质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