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测径仪将成轧钢行业重要领域 点击:166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6 09:25:29
楼主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轧钢的应用领域也在逐渐扩大,在建筑、运输、汽车、航空航天、桥梁、船舶、锅炉、制造机械设备等领域显示出良好的应用前景,再加上国家对轧钢技术的支持,我国轧钢行业将迎来蓬勃发展。同时轧钢行业的自动化改造活动,使得棒材测径仪应用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设备,它的自动检测功能,对高质量高速度的生产起到指导做用。


  棒材测径仪:

11.jpg

  随着轧钢生产自动化的普及,被视钢材“眼睛”的测量措施越来越受到重视。棒材测径仪具备更高的精准度和数据完整度,能做到在线实时监测,并且不惧高温、粉尘、氧化铁皮等干扰,同时其高速测量模式,不受钢材的抖动影响,低成本高质量的棒材测径仪备受轧钢行业和市场的认可,成为钢材轧制领域的重要监测风口。


  棒材测径仪作为轧钢行业中的重要外径检测设备,以全方位检测为重点,实时监测为目标,得到多种有利于轧钢工作人员的数据,并对数据加以分析,目前,八组外径尺寸、平均直径、椭圆度、冷态尺寸、基本缺陷、波动图、截面图、缺陷图、趋势图等均是其基本的显示数据。为轧钢改进生产方式,提高生产率等都提供了重要的数据依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