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数控火焰切割机的切割质量? 点击:149 | 回复:0



华宇诚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3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9-03-05 15:56:30
楼主

   一台的好的数控火焰切割机,不仅能给企业带来利益,还有提高工件的质量,提高品质。现下数控火焰切割机也是一种粗加工设备,它不像车床,铣床或磨床那样零件不会受到高温影响,加工的零件又被紧固起来。作为当今流行的,也是为经济合用的热加工方式之一,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凭其高效率加工、高精度控制、高质量切割、节省劳动力强度、节省板材等上风已受到各个机械切割加工领域的一致认同。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方法:

  1.常常清理传动部件上的污渍,保证电性能无障碍流畅的通行。

  2.采用纯度较高和气压充足的可燃气体(乙炔、丙烷)

  3.如碰到边沿切割,应将引入线的位置设置在钢板的边沿上,即先把边沿部门切割掉,此法有效避免了后一部门轮廓切不了的现象。液化气)与辅助气体(氧气)。


  4.加工的图形采用加长顺时针圆弧引入线,避免直接切入。

  5.采用正品优质割嘴,能很好的保证切割的粗拙度。

  6.切割速度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不要依靠仿单上的参考值。引出线为直线方式1-2mm即可,此方法效果较好,出产中得到较为广泛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