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系统是线材测径仪的主要应用 点击:135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5 09:52:20
楼主

  现在的测量仪器向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使得原有的静态、接触测量转向动态、非接触测量。线材测径仪即为非接触式现代自动化的测量设备。用于轧钢尺寸的在线检测。对被测轧材无任何干扰,适合测量运动中的被测轧材。


  线材测径仪:

21.jpg

  线材测径仪在工作中,检测系统将不断对加工过程中的高温状态下的高速运动中的工件进行高速采样测量,并捕捉到大量的尺寸信息,主控制器采集到这些信息之后,立即进行初步的数据处理,并经通讯网络传输给上位工控机,工控机可以很好地完成这种高速系统的实时数据处理要求。


  工控机具有非常强的实时控制能力,由于线材测径仪在线检测系统是对加工中高速运动的工件进行高速检测,因此要求检测系统必须是高速的、实时的。当生产系统需要对加工过程进行反馈控制时,计算机可以根据检测数据进行计算、判断和决策,最后输出控制装置,调节生产设备的有关参数,实现生产过程的闭环控制,提高产品质量节约原材料。


  线材测径仪实现了对钢材直径尺寸的高精度、高速度、非接触在线检测。是自动化的测量设备,该测径仪可应用于生产线上进行线径的在线检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