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执行机构和电动执行器不同点? 点击:1470 | 回复:0



laodai32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3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9-03-04 21:50:31
楼主

   电动执行机构又称电动执行器、电动头,它是一个执行机构,是通过控制中心给出的控制信号,来控制阀门(或者其它)的开度。调节阀是根据功能对阀门的分类的一种,可以是球阀、蝶阀、闸阀或者你所需要的其它任何阀门,只要你用它是为了改变你需要改变的流量、压力等,实现这个功能,可以是通过阀门本身(V型球阀),有时候是需要执行器来完成,比如电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液压执行器等各种执行器。电动调节阀是规定了调节阀中配的执行器是电动执行机构。简单的说,电动执行机构就是电动调节阀中的一部分,即电动执行器,亦电动头。产品采用智能控制电路,可实现自我诊断调整,液晶中文显示工作状态,同时具有适用性强、功能全、控制极为精确、操作简便、人机界面友好等优点。电动执行器具有适用性强、功能全、控制极为精确、操作简便、人机界面友好等优点。

    狭义的来讲,是一样的,只是称呼不用,

但是按照标准的定义,它们又是不一样的,电动执行器是,执行机构和阀门的组合;执行机构是我们常说的,电动头,气动头等等。因为执行机构一般不会单独使用,它会和阀门组成成套设备,所有,这两个名词在行业内,基本上表示一个意思。

mnuy675.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