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工业平移门的材料构成 点击:23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04 12:29:27
楼主

工业门工业平移门是现代工厂、车间、仓库等场所的专用大门,它通过向一侧或者两侧平移,来实现大限度地节省对工业洞口的占用,可以方便工业用户更好地利用空间。

目前市场上的工业平移门门扇骨架大都选用冷轧方钢管及角钢、扁钢等型材制作而成。至于工业推拉门的门扇面板则选用1.2mm厚的压型钢板,如果是保温型的门体,则其门板材料需要选用双层彩钢板中间填充聚氨酯发泡材料制作而成。

在制作工业平移门门扇的骨架时,应先将型材调直再后下料,在平整的工作台面上放好之后进行焊接,留意焊接后需对其进行检查,确认门扇骨架校好平直,不得超过划定答应的偏差范围。

制作好工业电动平移门的骨架后,就可以进行面板铺设工作了。一般来说,大多数的门扇面钢板和钢板之间均可选用点焊、铆接或螺钉来连接。钢板与钢板之间拼缝处则应在搭接后,在其表里更换断续点焊或铆接。

此外,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电动推拉门的门扇骨架之间连接都是选用电弧焊进行焊接,焊条宜选用E4303,焊缝除注明者外均选用连续焊接,不得出现未熔化、未焊透、气孔、裂纹烧穿等焊接缺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