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户外广告招牌知识信息 点击:259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3-01 15:00:24
楼主

LED屏户外广告牌显示屏)根据应用场所,可分为户外广告牌户外屏幕,由于LED户外广告牌的应用环境不同于室内屏幕,且环境条件相对苛刻,天然LED照明材料和盒子要求很高,通常户外广告牌的LED必须是超亮发光材料,亮高(UHB)是指照明强度为100mcd或更高的LED,也称为Candela(cd),高亮度AlGaInP和InGaN LED的发展进展迅速,已达到传统材料GaA1As,GaAsP和GaP无法达到的性能水平。

LED户外广告招牌

目前,彩色显示屏的红,绿,蓝,橙黄三种三基色达到了坎德拉级发光强度,实现了超高亮度和全彩色,使发光管的室外全彩色,显示器成为现实,光线亮度高1000mcd,可满足户外全天候和全彩显示的需要。

LED彩色大屏幕可以表现天空和海洋,实现3D动画,新一代红,绿,蓝超高亮度LED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优势性能。

户外广告牌像素目前由许多红/绿/蓝三基色(原色)的单管LED组成。

LED户外广告招牌

常用的成品有像素管和像素模块两种结构,像素尺寸大多为12-26mm,像素组成为:单色为2R / 3R / 4R,伪色为1R2YG / 1R3YG / 1R4YG,真彩色由2R1G1B组成。

一、户外广告牌系统设计原理

1.结构设计原则

2.亮度和色彩匹配基础

3.可靠性设计原则

4.安全设计原则

5.易于管理和可操作性的设计原则

LED户外广告招牌

二、屏幕安装方法

壁挂式:屏幕背面靠墙显示并固定在墙上。此方法是一种常用方法,更易于实现。

坐立式:显示屏位于平台上。此方法最容易实现,并且在条件允许时应首选此类安装。

镶嵌式:显示器嵌入墙框架中,这种方法很少见,如果墙壁不够深,则必须考虑其可维护性。

侧面安装式:也就是说,显示屏的侧面受到压力,侧面悬挂在两个建筑物或柱子之间,该方法通常用于开放空间的屏幕悬挂,并且根据屏体的悬挂要求构建两个柱。

三、结构设计

1,材料选择

角钢用作筛框的主要材料,进行防腐和防火处理。

2,箱体结构

本实用新型采用大箱体结构,箱体材料经抛光,镀锌,喷涂,具有防水/防腐蚀性能,该箱体具有厚度薄,重量轻,强度高的特点,采用定位柱技术,确保安装精度。

3,框架结构

由于标准箱体结构,筛框结构简单,筛体的定位精度和安装过程易于控制,保证了整个筛网的平整度。

4,连接结构

使用焊接和连接件的连接方法简单易行,可以保证接合强度,同时可以提高屏体的安装效率。

LED户外广告招牌

四、是系统保护功能设计

1.安全分配系统

a.开机系统

b.防静电设计

c.防雷设计

2.屏幕结构安全设计

a.防风设计

b.防震设计

c.防水设计

d.防潮/防结露设计

e.防尘设计

f.抗氧化/防腐蚀设计

3,温控系统设计

屏幕散热系统和高温保护设计

a.出色的驱动选择

b.完善的工艺设计 

c.完整的系统保护设备

d.先进的系统保护技术:“动态冷却”技术,密封对流冷却,空调冷却内部对流冷却

即屏幕防低温设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