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漏雨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点击:10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01 12:40:37
楼主

在夏季的时候,南方的雨水较多,一些工厂的大门经常出现漏雨或者其它状况,不少网友会觉得头疼。下面,旭峰门业就来将讲讲工业门漏雨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工业门漏雨原因及解决方法 :

1、倒翻水

主要发生在窗框和墙体连接处,窗与窗或转角拼料处,或是由于窗与墙体的连接螺丝间。

2、开关不畅

一般是因为工业门的五金件质量或安装不好

解决方法:

1、应在铺砖前安装,可保证防水,也可避免膨胀螺栓暴露在外,影响整体门窗的美观。很多同学问过这个诸多此问题。

2、事先要测量阳台时的封闭尺寸,而后加工定做,半检验工业门与洞口尺寸是否一致,误差应当不小于3cm

3、门框与墙体因间隔均匀:用发泡胶分层填塞缝隙。保证饱满密实。门框内外侧必须用硅胶密封,防止渗水。

4、装配玻璃明应陪实木头垫

其一,防止玻璃重量压沉型材,导致工业门日久之后产生变形。其二是隔温性,需要用玻璃嵌条或玻璃胶填嵌紧贴。

5、安装完毕后务必把保护膜撕去,以免以后清洗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安装前应先将紧靠墙体的基层材料清理干净。在固定点打孔预设膨胀螺丝,以便固定窗体。

7、监督窗体水平或垂直方向的矫正。

这个是工业门的美观的另一个考验,不得有偏差。对角尺寸,上下尺寸都必须均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