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采用光电测径仪进行测量? 点击:68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1 09:34:12
楼主

  光电测径仪是利用光电测量原理进行外径检测的设备,它配备多种配件,支持各种轧材的外径检测,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不仅仅适用于线缆电缆等轧材,对一些高温、辐射、柔软、异形变等外径均能检测。


  光电测径仪:

11.jpg

  在需要检测外径的时候均可以采用光电测径仪进行测量,它适宜安装在任何需要检测的部位,根据需求提供实时测量。


  光电测径仪是无损非接触检测设备,它的使用让测量更准确,工作人员更省心,品质更优,对不易测量的轧材更简单。它既可做到在线检测,又可控制外径,还可对数据分析,为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量。


  光电测径仪能适用高、低温操作条件,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等特点。保证实现外径的高质量检测,并且满足各种轧材的测量要求。在总体设计或零部件选型设计考虑方面,使其更适应生产环境,同时提升了一些危险作业的安全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