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点击:155 | 回复:1



中移模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8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19-02-28 11:56:13
楼主

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一元复始知岁月,万象更新长精神。2019年2月25日,中移模组开展了“砥砺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誓师大会暨能源表计党业融合活动。会上中移模组副总经理文学宣布,2019年中移模组将协同集团及公司力量、聚拢行业资源攻坚能源表计行业,尽全力把OneMO打造成能源表计行业模组龙头品牌。

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会上举行了一场表计行业拓展思路培训会,中移模组市场总监王超就表计行业的趋势、现状、历史演进、关键技术、行业领军企业及KP、行业组织及协会、行业产业链和如何拓展表计行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剖析,使市场同事对表计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能源表计行业潜力巨大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我国能源结构转型,水表、气表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能源表计行业是一个有巨大潜力的物联网市场:

  • 2018年在线运行燃气表约1亿只,其中智能表占比50%。2018年新增表具约1900万只,其中智能表约1000万只(IC卡表350万只、有线表100万、小无线150万、物联网表400万);

  • 水表安装存量约3.8亿只,2018年新增表具中智能表约2000万只(IC卡表700万,有线表800万,小无线200万,物联网表300万)。基于《全国城镇供水设施改造与建设“十二五”规划及2020年远景目标》预测,“十二五”期间水表的总需求量为13095万只

传统表由于不具备信息上传、反向控制的能力,无法解决能源运营商关于经济效益、安全运营、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传统智能表(IC卡、小无线)由于其使用便利性和功能便捷性方面尚有欠缺,仍然无法满足能源运营商提高供应链管理精度的需求。随着物联网产业发展,近几年物联网表的占比不断攀升,而传统机械表、传统智能表不断被淘汰更替,物联网表完全代替传统机械表、传统智能表是必然趋势。

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磨砺以须,蓄势待发

2018年,中移模组在能源表计行业持续耕耘,与众多能源运营商、表计厂建立了友好的关系,并加入了中国计量协会燃气表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计量协会水表工作委员会等多个影响力较大的行业协会;同时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项目,能源表计行业出货近500万片,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 唐山燃气项目,协同省公司拜访推动客户弃用传统表转用物联网表,出货十万级;

  • 河北建投水务项目,深入挖掘项目信息,全面摸清能源运营商的运营机制和所属,出货十万级;

  • 金卡燃气抄表项目,深入挖掘客户产品规划、市场推广计划,向客户提供模组原厂和运营商的双重服务,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出货百万级。


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打响能源表计攻坚战

2019年,中移模组将倾力拓展能源表计行业,实现6月份之前表厂90%导入,9月份之前表厂100%导入,最终在10月底之前实现每个省均有项目落地。为达成这个目的,中移模组成立了表计突击队并签署军令状,抢占能源表计行业NB高地。

砥砺奋进正当时,OneMO开启能源表计攻坚战!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此次能源表计攻坚战是中移模组在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的指引下,针对垂直行业的一次专项突击行动。相信在这次攻坚战中,会有许多高质量的标杆项目产出,形成行业规模效应。中移模组总经理丁源强调:“开工没有回头箭,誓言既宣,军令状既立,即决定我们要杨帆朝着目标前进。全员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新的奋进姿态再出发,用激情、努力和汗水书写2019年的辉煌篇章”。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2-28 17:05:03
1楼

中移模组是工控客户吗?否则此帖为广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