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管抗震支架的安装步骤是什么 点击:259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02-28 11:37:23
楼主

  风管抗震支架的安装步骤是什么

  抗震支架种类不少,风管抗震支架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支架一般在墙上安装 。不同种类的抗震支架在安装方面也有所不同,风管抗震支架的安装也是十分有讲究的,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施工人员掌握正确的安装步骤,如果是自己安装抗震支架的话,只要掌握本文说描述的安装步骤,实施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1.风管抗震支架测量、锚栓定位

  主要是测量所要安装的风管规格及风管底距楼板的高度,来决定全螺纹吊杆的长度、上下两根横梁槽钢的长度、加劲槽钢的长度及斜撑槽钢的长度,确定膨胀锚栓的位置。

安徽抗震支架

  2.切料

  根据1测量出的相关数据进行材料的切割下料,槽钢切割完后须在切口处喷金属喷锌剂,避免切口腐蚀。

  3.风管抗震支架主吊的安装

  根据主吊膨胀螺栓的位置,钻孔,进而安装膨胀锚栓及全螺纹吊杆。

  4.风管抗震支架横梁的安装

  安装上下两根横梁,其中下横梁须拧紧,进而安装限位组件,上横梁维持松弛状态。

  5.风管抗震支架斜撑的安装

  定位侧向、纵向支撑的膨胀锚栓的位置,钻孔,进而安装侧向、纵向支撑,上横梁也须安装拧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