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测径仪超差报警分析,获得可靠测量数据 点击:6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2-28 10:59:36
楼主

  

  科技的进步带动了生产力的发展,自动化程度成为衡量一个企业科技含量的重要标准,而棒材测径仪的检测技术作为轧钢工业过程控制中的重要一环,它的发展将直接对生产力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棒材测径仪:

41.jpg

  在现代的钢铁企业中,传统的成品尺寸检验需经轧制的所有工序,尤其是热轧还要待其冷却后才能用检测器进行测量,这无疑不能满足生产快节奏的现代企业的要求。棒材测径仪则解决了以上问题,不仅能获得快速、准确、可靠的在线尺寸数据,还能进行超差报警及数据分析,为工作人员的整体大局、各部分质量都提供了详细的数字图像依据。


  棒材测径仪的使用有效的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在线检测外径轮廓尺寸并能根据测量结果给予超差提醒,为自动化高质量的生产提供可能,是自动化生产中不可缺少的测量手段。


  棒材测径仪采用八轴测量方式,对同一截面的轮廓截面进行在线检测,及时计算冷态轧材的尺寸,满足各种断面轧材尺寸在线检测,提供高精度的检测数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