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冷切锯 点击:156 | 回复:0



sycontor599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3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2-28 09:26:10
楼主

对于传统的焊管行业,互联网+,远程维护,已经不再遥不可及。由沈阳康特自主研发的康特云平台已经在国内及全球多个国家上线运营,并取得成功。云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远程维护,在线监测,智能生产报表管理等多种功能。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它代表一种新的运营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传统工业,提升企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企业新发展新形态。对于传统的焊管行业,互联网+,远程维护,已经不再遥不可及。由沈阳康特自主研发的康特云平台已经在国内及全球多个国家上线运营,并取得成功。云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远程维护,在线监测,智能生产报表管理等多种功能。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它代表一种新的运营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传统工业,提升企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企业新发展新形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