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可视化高效提升企业管理 点击:171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2-27 17:39:02
楼主

数据是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要的核心。然而,随着业务操作环境的日益复杂、数据的快速发展和表示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数据表示方式已经从简单的条形图和条形图发展到更直观、更生动、更易于理解的可视化。

三维可视化智慧解决方案运用三维可视化和空间信息技术,可以实时、直观呈现业务人员、设备及运营等信息,实现对系统科学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和运行效率,降低成本,将系统管理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资产可视化管理:可将现有的资产数据与三维场景中的模型设备进行一一对应,选择三维空间中的设备可以查看资产信息。
  人员管理:实现人员信息查看、作业情况统计、人员定位、人员跟控、人员历史轨迹查看等功能。可以根据后台人员位置信息,在三维场景中进行标记显示,同时还可以直接调用所在位置附近的摄像头查看人员的实际情况。
  报警管理:实现报警信息展示、报警信息统计和查询、报警信息解除、报警阈值管理、人员逃生分析、应急预案管理和应急联动等功能,并通过接口服务形式将报警信息推送给相关系统。
  视频监管:实现对管廊中全部视频信息的查看浏览定位,具体功能包括视频查看、视频列表和历史视频的查看。

设备监测与控制:实现对管廊内各类设备的统一管理,可以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具体的运行监测数据,快速定位设备所在位置。同时还可以对设备远程进行开关启停控制。
  三维可视化管理方案优化了企业的管理规则。它不仅使企业能够看到更多的数据维度,而且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管理环境,使企业能够有效地梳理日常运行维护工作,突破信息共享,进行全面分析,快速应对突发事件,解决企业一体化管理更多信息可查看云酷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