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usISIS原理图设计教程。 点击:74 | 回复:0



LOOKY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9年2月19日
发表于:2019-02-27 16:19:01
楼主

Proteus ISIS 原理图设计教程。


Proteus ISIS的特点:实现了单片机仿真和SPICE电路仿真的结合。具有模拟电路仿真、数字电路仿真、单片机及其外围电路组成的系统仿真、RS232动态仿真、I2C调试器、SPI调试器、键盘和LCD系统仿真等功能;有各种虚拟仪器,如示波器、逻辑分析仪、信号发生器等。具有强大的原理图绘制功能。


Proteus具有和其他EDA工具一样的原理图编辑、印刷电路板(PCB)设计及电路仿真功能,最大的特色是其电路仿真的交互化和可视化,如图2-1所示。通过Proteus软件的VSM(虚拟仿真模式),用户可以对模拟电路、数字电路、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及外围元器件等电子线路进行系统仿真。


Proteus软件由ISIS和ARES两部分构成,其中ISIS是一款便捷的电子系统原理设计和仿真平台软件,ARES是一款高级的PCB布线编辑软件。


1413968062_116.jpg



附论坛不能发附件:http://softdown.elecfans.net/hqpcbsoft/proteus/Proteus_ISIS_ylt.rar


来源:华强PCB  来源:hqpcb.com  作者:lzr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