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玻璃(亚克力)字制作工艺流程 点击:241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2-27 13:58:41
楼主

1、有机玻璃(亚克力)字制作工艺

(1)材料有机玻璃的化学名称是甲基聚甲基丙烯酸酯,它是通过聚合甲基丙烯酸酯得到的聚合物化合物。

(2)应用:

有机玻璃被广泛使用,不仅用于商业,轻工业,建筑和化学工业。此外,有机玻璃生产广泛用于广告装饰和沙盘模型,如:标牌广告牌灯箱面板和中英文字母面板。材料的选择取决于设计,什么样的形状,什么样的有机玻璃,颜色和品种应反复测试,以达到最佳效果。凭借良好的设计,不依靠细致的加工成为一种精美的工艺。

(3)特点:

表面光滑,色彩鲜艳,比重小,强度高,耐腐蚀,防潮,耐光,保温性能好,隔音效果好。

(4)形状:

它可分为三种类型:管形,棒形和板形。

亚克力

(5)类型:可分为四种类型。

彩色透明有机玻璃:俗称彩板。透光性柔和,灯箱和由它制成的工艺品让人感觉舒适和大方。

彩色机器玻璃:透明色,半透明色,不透明和有色。磁性有机玻璃不如珠光有机玻璃那么明亮,易碎且易于破碎,适用于制作表盘,盒子,医疗器械和动物和动物的人物。

透明有机玻璃:高透明度,适用于灯具。由它制成的枝形吊灯精致而晶莹剔透。半透明有机玻璃类似于磨砂玻璃,其反射效果柔和。用它制作的工艺品让人感觉舒适和慷慨。无色透明有机吊灯,精致而晶莹剔透。

珠光有机玻璃:通常在有机玻璃中加入珍珠粉或荧光粉。这种有机玻璃具有鲜艳的颜色和高表面光洁度。外模经模具热压后,即使经过抛光和抛光,仍能保持模塑图案,形成独特物体的艺术效果。它可用于创建角色,动物形状,商标,装饰品和宣传材料。

压花有机玻璃:透明,半透明,无色,易碎,易折断,适合生产。

亚克力


2、有机玻璃的生产方法

(1)粘贴方法:

将有机玻璃切割成某种形状后,将其粘贴在平坦的表面上。

(2)热压方法:

在加热有机玻璃板后,将其在模具中热压。该造型方法制作的工艺品具有体形全,曲线流畅,立体效果强的特点,具有浮雕效果。热冲模可以用木材和污泥成型,然后将铸铅和石膏材料用作阳模和阴模,有机玻璃可以在加热后压制成型。

(3)镶嵌方法:

将不同颜色的有机玻璃块切割成所需的几何形状,并在底板上镶嵌镶嵌物。这种方法需要严格的拼接,我渴望获得颜色,但它也可以获得强烈的色彩效果,但它是无缝的。

(4)立式磨削方法:

粘贴有机玻璃或厚有机玻璃后,将其直接在砂轮上研磨和抛光。这种方法制作的工艺与某种雕塑类似,由彩色表面形状组成,形成独特的艺术形象。

亚克力

(5)破碎方法:

将板状有机玻璃粘贴并粘贴在一起,然后直接切割横截面。通过这种方法制作的工艺品可以获得各种颜色和简单自然的效果。

(6)热煨方法:

将有机玻璃加工成一定形状,加热有机玻璃,迅速将身体放入形状并用手捏合。这些法律要求组成事先提前通知,并且动作一目了然,采用这种方法制作的工艺品具有线条不受约束,图像简单的优点,上述方法可以互换使用,最佳方法根据设计的艺术后要求确定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