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模压成型中为什么要用到油温机? 点击:209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2-27 13:45:37
楼主

油温机在玻璃钢行业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玻璃钢模压成型就是将模压料放入已经有一定温度的模压成型模具中,再次加热加压固化成型的一种玻璃钢工艺。在这其中,有几点指标是将直接影响到产品最终结果的,比如说温度,不合适的温度将会直接产出瑕疵品。怎样保证温度呢?业内一般使用油温机作为玻璃钢模压成型温度控制装置。

前面说到油温机温度不合适,将会直接产出瑕疵品。玻璃钢模压成型是使用热固性的材料,加热升高温度,能有效提高交联反应的速度,以提高生产效率。然而油温机温度过高,会让玻璃钢表面先行固化,内层固化交联反应产生的气体挥发不出去。这样产生的玻璃钢模压成型制品就会肿胀、出现开裂和翘曲变形。

南京欧能油温机采用德国西门子plc,控温精度达到0.1℃,采用导热油加热的方式,加温范围+25到350℃,因此,南京欧能油温机能满足玻璃钢模压成型生产的温度要求,相对于其他加热方式而言,加热均匀,控温精确,完全符合环保要求,难怪使用玻璃钢模压成型油温机的企业越来越多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