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费站及收银台里常用的pos平板电脑 点击:331 | 回复:0



前海高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8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9-02-27 10:10:22
楼主

每逢长假日,在高速公路上除了事故造成的车辆拥堵外,还有的就是收费站出口,这类现象已成为一种常态,很多司机朋友都习以为常。但这类问题是如何造成的?无外乎就两点:1、高速公路的收费系统陈旧,在车流高峰无法超负荷运行,导致收费时间较长;2、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在优化升级后,现有的收费电脑设备未得到升级,导致设备配置跟不上系统需要;

高速收费.jpg 

因此,整改高速公路收费站问题已迫在眉睫,前海高乐作为行业平板电脑的方案提供商,针对高速公路收费站设备陈旧的问题制定了一套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可高效的解决收费站收费问题,确保收费站行车环境畅通。

 10.1寸.jpg

据我们所知,收费站的站台面积有限,台式电脑在体积上本就不占任何优势,再在狭小的空间内,台式电脑散发的大热量要明细高于平板电脑,这对于长期工作在此的收费人员很明显是一种伤害,为此,前海高乐公司设计的盒式斜屏平板电脑(F6 pos平板电脑)就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1_05.jpg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平板电脑安装很简单,可直接平放桌面。外观尺寸厚度都较小仅有:244*184.2*65mm,屏幕分辨率高达1200*1920px,标配10.1IPS触控屏,可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方便快捷。内置丰富的接口,尤其是USB接口多达4个,可支持外接鼠标、键盘的,对触摸操作不习惯的工作人员可选择鼠标、键盘输入。TF卡接口,可快速拓展硬盘存储容量,自带rj45网口,支持100/1000Mbsp网络传输,内置wifi、蓝牙功能,数据传输非常方便。

1-1.jpg

再从系统配置上来看,这款平板电脑搭载四核四线程因特尔处理器,内存容量可选4G/8G,运行顺畅。系统上,预装的是正版win10Android操作系统,可兼容高速收费管理系统,同时支持打印机连接,可快速打印发票,大大缩减了收费时间,保障行车环境畅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