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开启方式的利弊之处 点击:13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2-26 10:31:22
楼主

在选购工业提升门时,销售人员都会详细为客户介绍需要满足哪些开启方式,不同使用环境下的工业门开启方式也有所差别。今天,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讲讲这些开启方式的利弊之处。

方式一:电动开启

电动开启是工业提升门的主流方式,因为工业提升门面积大、重量重,平时的开启必须要借助专用工业门的电机来完成,而且现代工业厂房的自动化要求,也使得工业提升门采用电动开启方式是必不可少的。不过电动开启工业门也有一定的弊端,若是工业门的电动控制箱出现异常故障后,必须要找专业的技术维修人员来进行处理,在等待期间,大家可以用手动开启方式来实现门体的运行。

方式二:手动开启

手动控制的方式十分好用,同时也是工业门电动方式无法使用后的应急使用办法,目前电动的工业提升门基本上都有安装手动的开启方式。不过,对于一些物流行业来说,设立手动开启方式就不太合适了,工业门会经常要打开,而且门体的重量比较重,手动打开的话会十分吃力。

方式三:地感感应线圈

地感感应线圈在目前工业提升门开启方式受工业用户欢迎的,因为工业厂房经常进行机械设备搬运、叉车进出,这样的话,若是采用电动或手动的开启方式,就会耽误时间,极大地降低了工厂的工作效率。此时,地感感应线圈就能够发挥作用了。当车辆压上门外侧的地感时,门体就会自动开启,等车辆压上门内侧的地感,提升门则会自动下降关闭,这一开启方式深受工业用户的喜爱。不过地感线圈一旦发生故障,其维修工程十分浩大,所以用户需要谨慎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