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扭簧平衡系统的安装步骤流程 点击:33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2-25 13:18:41
楼主

扭簧平衡系统是工业提升门的关键部分之一,它的主要作用是确保工业提升门在运行过程中保持平衡,便于工作人员可以轻松开启、关闭工业门。既然扭簧平衡系统的作用如此重要,那在安装扭簧时必须严格依照安装步骤完成。

1.确认安装轴承支架位置。

在五金件中找到提升门的轴承支架、扭簧支架、左右线盘、扭簧等部件,确定好工业门各部件的安装位置。其中,轴承支架应当紧靠着水平轨道的内侧安装,根据安装孔确定打自攻螺丝或者膨胀螺丝的位置,然后用确定好的螺丝连接轴承支架和轨道连接支架,不过具体要选用哪种型号的螺丝,需要安装人员自己来判断。        

2.确定扭簧支架安装数量。

根据提升门的扭簧数量来确认扭簧支架位置。若是一根扭簧,那么扭簧支架就应安装在门楣上方,安装位置在扭簧的中间,门楣上的线上。而若是双扭簧,那么,工业门扭簧支架安装孔的一面侧边要在门楣的线上,水平位置的扭簧支架其轴承线要和轴承支架的平齐,然后再根据扭簧支架的安装孔来确定螺丝的的安装位置。    

3.安装轴承及扭簧支架。

开始安装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的轴承支架,把轴承支架安装好之后,再将扭簧支架安装在轴承中间。   

4.安装轴承支架组件。

先将工业门一边的轴承支架卸掉,然后将轴承的两端滑入轴承支架的轴承套内,用螺丝将扭簧支架固定住,轴承支架支撑件放到扭簧堵头和扭簧支架里面,对应轴承支架和扭簧堵头上的安装孔用螺栓进行连接。注意螺丝需拧紧到位,否则会导致扭簧松动,引发事故。  

5.缠绕扭簧

缠绕扭簧是整个工业提升门平衡系统安装中重要、关键的一步,这一步骤必须要由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操作,否则将会对整个提升门平衡系统的运行造成直接影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