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如何进行限位调试? 点击:56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2-22 10:34:55
楼主

同电动卷帘门一样,工业门在安装完成后,也需要进行限位调试工作,通过限位调试,可以让工业提升门在开、关时到达指定位置即可立即停止,以免发生门体运转过头的情况。工业提升门限位调试是如何进行的?

在调试工业滑升门限位时,先将工业门门体运行到开门位置停住,在开门过程中,观察限位部件上蓝色凸轮旋转方向,沿此方向手动将压住限位开关,直到发出声响,然后立即拧紧限位凸轮上的螺钉,电动将门关到位,此时再将红色凸轮沿与蓝色凸轮相反方向压住限位开关上,直到发出声响,拧紧限位凸轮上的止头螺钉,整个限位调试工作就完成了。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调试工作完成后,试运行工业提升门门体,检查门体的开、关限位是否正确,不正确的,应立即重新依照上述方法再次对限位进行调整或微调,直到整个门体的开关限位达到需求位置。

注意:在调试工业门主机限位时,应使用控制箱上的按钮进行控制。在工业门开、关到位的时候,确认工业门的限位开关动作,此时控制箱上的指示灯应当是熄灭状态,而在开、关门到位后,指示灯仍不熄灭的,需重新对限位进行调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