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测径仪全自动测量控制系统-告别手工测量时代 点击:85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2-22 10:31:39
楼主

  对于外径的检测,有很多生产中的产品都需要,如线缆、电缆、橡胶、塑料、机械加工、轴承等等。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质量却是不变的话题,随着自动化工业的发展,跟上生产步伐,对质量进行监测,也成了重中之重,双向测径仪是从两个方向对外径质量进行检测的设备,除了测量外径尺寸,对椭圆度也可实时监测。


  线缆电缆等产能不断提升,外径自动检测越来越受到生产企业的关注。采用自动外径检测生产线的形式来实现质量监测,做到外径的自动控制,不仅可以提高生产的效率和质量,还可以对生产成本进行合理预算以及改善工人的工作条件,加速企业向自动化生产转型。


  企业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决定着企业在未来的生存与发展。生产企业首先关注的是外径的检测程度及相关尺寸参数,另外对各种生产情况等进行详细分析;在对外径工艺分析的基础上,设置好相应规格,如:产品型号,标称值,正负公差等,双向测径仪可对其外径进行自动测量与控制,达到高质量生产的目的。


  双向测径仪在车间现场的安装调试和日常维护等也是至关重要,为了保证可长时间连续使用,单向测径仪尽可能的将维护周期缩短,日常维护多是用柔软布料擦拭一下镜头,不费多少时间。


  双向测径仪能做到外径高质量产出要求的同时将大幅度减少手工测量工艺,它的测量频率在500Hz,即每秒测量500个数据,测量点数比人工测量大幅度增长,还可进行PID闭环控制,达到高质量生产的目的,不需要人工测量,使得生产效率大幅度提升。


  双向测径仪可作为单独设备安装于生产线上,仅需预留小部分空间即可,也可用于线缆电缆等的设备生产线制造商,为其提供测量控制功能。采用双向测径仪后,具有成型速度快,易操作等特点,是圆形轧材生产厂家必备的机器之一。另外,它还可对扁线等扁型轧材的宽度厚度进行同步检测。


  双向测径仪专业用于测量控制线缆、电缆、橡胶管、塑料管、轴承、扁线等圆形轧材,性能可靠,采用PLC控制,PID控制系统,并选用友好的人机界面等,完美实现全自动化外径智能测量控制。本机自动测量、自动报警、自动控制、自动显示,有效地代替人工测量,大大地提高生产企业生产效率与产品成型质量。同时,相比传统测量方法,既减少了原材料的浪费,又提高了质量,降低了工作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