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开口闪点测定仪需人工掌握的7个位置 点击:141 | 回复:0



xwb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2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9-02-21 15:25:51
楼主

开口闪点测定仪自动测试当前的大气压强值,根据选择的执行标准,自动计算闪点修正值,显示于测试画面。全自动闭口闪点测试仪预闪值设定方法,已知油样闪点时,可将油样的闪点值设为预闪值,不知油样闪点时,闪点设置油样闪点预估值,然后试验停止后再根据仪器提示重设预闪值。按“退出”键仪器退出测试状态,所有的测试炉停止任何动作返回到画面。


开口闪点测定仪仪器开机准备,将测试炉电源线插入AC220V三芯插座。注意:务必使用带可靠接地的电源插座为仪器供电,用仪器专用电缆连接测试炉与主机,试验油杯用石油谜清洗干净,倒入试样至刻度线,放入加热器内。正确安装油灯点火头或铂合金电热丝点火头。


开口闪点测定仪的维护及注意事项如下:

1、保持仪器清洁,防止酸碱、油污、潮湿气体等侵蚀。 

2、实验完毕请将调节旋纽逆时针调到终点,关闭电源,拔出电源插头。 

3、试验时仪器上罩部分热,应避免接触,以利于操作者及仪器的安全使用。 

4、执行时需将105转电机更换成250转电机,更换时请将相关螺钉拧紧。 

5、点火前应注意将阀门拧小,以免点火时火焰过大。但由于输气管路细气体移动速度慢,时间可能长一些,请耐心等待。 

6、仪器出现故障时,应请专业人员修理,切勿乱拆乱卸,也可与我公司联系。 


开口闪点测定仪测定过程遵守标准规定,数据可靠。此外该测定仪操作简便,良好的人机界面,运用起来灵活自如。开盖、点火、检测、打印,100次试验结果记录、风冷自动完成。


开口闪点测定仪安全性高,精确判断闪电,测量温度范围宽,自动校正大气压强影响并计算修正值,微分检测,系统偏差自动修正,它的主要的按钮都有哪些?


主要有7个位置需要我们使用人员掌握,1、油杯,2、油杯盖,3、点火器,4、升降器,5、打印机,6、彩色液晶和触摸屏,7、气源调节开关。


这7个开关需要我们主要并仔细掌握。并且仪器在出厂的时候带有试验杯1个,电源线1根,保险丝2支,点火头2个,合格证1份,使用说明书1份,打印纸和打印纸使用说明书各一份。


开口闪点测定仪主要用途:自动升降、菜单导向式输入、技术先进,操作简便、科技含量高是理想的进口产品的替代产品,产品处于优先水平。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交通、商检及科研等部门。


开口闪点测定仪原理:闪点是在规定的测试条件下,试验火焰引起试样蒸汽着火,并使火焰蔓延至液体表面的最低温度。燃点是在闪点的基础上继续升温加热,直至试样着火并能连续燃烧不少于5秒,此温度为试样的燃点。闪点值和燃点值用于表示在相对非挥发或可燃性物质中是否存在高挥发性或可燃性物质,是石油产品运输、贮存、操作 、安全管理的重要参数之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