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河北德控电气——莫愁前路无知己 点击:417 | 回复:3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2-20 11:32:15
楼主

江湖相识于微末

李义山,一千两百年前的名字,与杜牧合成小李杜,晚唐大家,写下相见时难别亦难的李商隐,字义山,与我们今天的主角——德控电气的掌柜同名。

2bf5e7afbd510510df3b53cd59ba61b.jpg

怎么与速派结缘的。(速派小罗提问)

早年,德控电气主要经营河北市场,有口皆碑,继而发展至全国,销售市场的拓展相对顺利,但售后服务疲软。自有的售后团队人员不足;巨额的异地差旅费用;厂家技术支持有限;外聘兼职工程师的服务能力无法把控、效率低下等。

认识工业速派是通过兄弟公司的介绍;对速派的第一印象,李义山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桥梁。通过在平台架桥,我可以很快在当地找到合适的工程师,技术能力匹配,价格也合适,加上你们速派平台的保证,多个工单完成下来,感觉(速派的诞生)是有需求的,是有市场的。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速派就是工业服务领域的一架大桥。

莫愁前路无知己

城市合伙人计划,打动你的是什么。(速派小罗提问)

李义山的思路很清晰。最重要的,在未来。在行业内十几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件事(成为速派石家庄城市合伙人)可以做。新鲜事物的发展是需要一个过程,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公司,企业自己做售后太辛苦了,我自己做销售,也有技术服务团队,我非常清楚这个需求市场非常大,服务外包在未来必然会成为一种趋势

李义山关注了速派,同时对国内工控圈服务外包市场进行了较深入的了解。我觉得这个市场的发展,你们已经做的很好,也可以说是最好,加入到速派的城市合伙人是搭上这趟顺风车的机会。

眼下的需求,和一般人情况不同,加入到城市合伙人,我既可以发活,也可以接活。我的技术团队忙不过来的时候,我可以借助工业速派来帮助我;平时呢我的团队又可以在速派上接一些工单,来增加额外收入,间接减轻了公司成本。而且可以学习技术,锻炼能力。

谈到技术,于是和李义山聊起速派最近举行的几场关于技术磨练的考试。两次西门子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施耐德配电技术安全培训及认证,还有年初刚刚结束的罗克韦尔自动化服务工程师联合考核等。很多人可以接单,但是服务能力是参差不齐的。我们的技术人员也在积极参加你们的考试,为了有这个接单能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

我觉得你们这个平台应该比较好做?一吐为快的李义山抛出了一个很多人心中的问题。

速派小罗解答:互联网是流行,也是趋势。阿里、滴滴、美团等互联网企业的成功,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互联网很好做的假象。

当传统的工业与流行的互联网相遇,所面临的需求与挑战略举例一二,比如应用场景多、差异大,服务需求各异;服务信息不对称,如何智能化解决沟通问题等。最难的还是在落地。

经过近3年的行业经验,速派始终处于解决工业服务需求的互联网平台发展的第一线,我们在尝试,在改进,从最开始的速派v1.0到即将上线的速派v3.0,从自由平台到大客户专区v2.0,我们自主创新,打破瓶颈,不断优化,完成了行业的零突破。

长风破浪会有时,速派一直在砥砺前行。经过3年的沉淀,2019年速派即将推出全新工业速派v3.0PC端和APP端同步上线,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多多提议,速派一如既往坚持本心,不负厚望。

天下谁人不识君

如何看待速派的未来,给点建议。(速派小罗提问)

建议你们的产品更人性化,操作更简便。新的事物,多去交流,多去沟通,平台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的完善,逐渐成熟。未来成为有利于工业圈,有利于大众的好平台。

一定要坚持,你们一定要成功啊!

感谢李义山的祝福,新年之际,再念时光蹉跎,速派定当再接再厉,愿有一日,天下谁人不识君。

德控电气 

河北德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工业自动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服务到位为原则,致力于国内自动化工控领域的开拓与创新。

专业代理经销多个电气品牌的伺服、PLC、人机界面(触摸屏)、变频器、软启动器、开关按钮指示灯等低压配电产品;

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和技术团队并以一流的售后服务服务于客户,具备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咨询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工业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古有常山赵子龙,今有石家庄德控电气。

/速派小罗

 





AC米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5帖 | 1067回
  • 年度积分:16
  • 历史总积分:5841
  • 注册:2016年4月23日
发表于:2019-02-21 11:45:44
1楼

写篇软文价位如何?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2-21 16:28:56
2楼


回复内容:

对: AC米兰 写篇软文价位如何? 内容的回复!

-------------------------

哈哈,速派小罗你值得拥有

候鸟ik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1
  • 注册:2019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9-05-28 17:22:23
3楼

谢谢老师分享,有才简直太有才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