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火狐浏览器紫金桥软件Web发布(openinie方式) 点击:257 | 回复:0



工控大亨

    
  • 精华:13帖
  • 求助:5帖
  • 帖子:851帖 | 16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1
  • 注册:2006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2-20 08:33:36
楼主

目的:解决最新版本火狐浏览器不能打开ie框架的紫金桥Web发布。
背景:紫金桥Realinfo 6.5软件发布方式只支持ie框架浏览器,不支持火狐最新版浏览器,通过如下操作即使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紫金桥Web发布访问依然可以用。如果使用紫金桥RealHistorain软件就不用如下操作,RealHistorain支持谷歌、ie和火狐等浏览器。

1. 安装:
首先安装火狐56版本及以下(Firefox64Setup56.0版本,火狐浏览器会自动升级为最新版)。应使用下图版本(带quantum):

附件 001.jpg


图 1火狐浏览器早期版本


不要使用下图所示版本:

附件 002.jpg


图 2火狐浏览器quantum版本


2. 添加open in ie组件:

附件 003.jpg


图 3添加组件


搜索并安装open in ie组件,如下图:

附件 004.jpg


图 4搜索组件


附件 005.jpg


图 5添加组件


3. 配置组件

附件 006.jpg


图 6配置open in IE组件


添加ie路径,32位和64位都加入program files文件夹里的iexplore.exe,浏览器的地址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附件 007.jpg


图 7添加ie


禁止使用win10默认插件open in ie,使用安装包里的windows,运行install.bat进行安装。
4. 演示结果
鼠标单击如图所示按钮,以ie方式打开,就能用火狐浏览器访问紫金桥web发布。

附件 008.jpg


图 8 ie方式打开


总结:紫金桥Realinfo 6.5软件发布方式只支持ie框架浏览器,不支持火狐最新版浏览器,但老版本的火狐浏览器中有插件可实现这个功能,通过以上操作即使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紫金桥Web发布访问依然可以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