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oT的特点 点击:270 | 回复:0



谢谢你的爱199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12帖
  • 帖子:717帖 | 3885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160147
  • 注册:2013年4月29日
发表于:2019-02-18 16:37:00
楼主

      NB-IOT是功耗广覆盖(LPWA)物联网(IoT),支持低功耗设备在广域网的蜂窝数据连接,也被叫作低功耗广域网(LPWA)。NB-IoT支持待机时间长、对网络连接要求较高设备的高效连接。能提供非常全面的室内蜂窝数据连接覆盖。真正突破GPRS技术的瓶颈, NB-IOT使用License频段,可采取带内、保护带或独立载波等三种部署方式,与现有网络共存。 NB-IoT的特点:

  一是广覆盖,将提供改进的室内覆盖,在同样的频段下,NB-IoT比现有的网络增益20dB,覆盖面积扩大100倍;
  二是具备支撑海量连接的能力,NB-IoT一个扇区能够支持10万个连接,支持低延时敏感度、超低的设备成本、低设备功耗和优化的网络架构;
  三是更低功耗,
能容纳通讯基站用户容量是GPRS的10倍,拥有超低功耗,正常通信和待机电流是mA和uA级别,模块待机时间可长达十年,从出生到宰割都无需更换电池,减少工人工作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