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管理系统 点击:200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9-02-18 16:31:18
楼主

智慧园区管理系统是为了解决工作效率低下、管控能力欠佳、信息无法共享、消费记录缺失、安防系统不完善等问题而诞生的平台,是推动园区建设良性发展的核心所在,具体以下几个方面:

1、提供便捷的园区工作生活:一张卡走遍全园区;

2、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财务管理透明度;

3、便捷安全支付:达到金融级标准;

4、提升管理信息化:达到信息和资源共享;

5、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打造便民工程;

6、显著节能增效:提高资源利用率;

7、总体规划,分布实施:避免投资浪费。

新开普园区一卡通平台.jpg 

 

新开普智慧园区平台的统一身份认证建设,可以让用户单点登录到接入的其他平台、医疗管理平台、图书管理平台等二级平台;数据交换中心建设,则将园区平台和城区平台及相关应用平台的数据统一和整合,做到数据同步、数据共享,同时同步持卡人信息及卡片挂失信息等关键信息;作为一期建设的平台,除了入驻企业自带应用及扩展第三方应用之外,所有一卡通应用系统都在平台下统一管理,如门禁、考勤、消费、班车、会议签到等应用,常规入驻企业在使用平台下门禁和考勤终端后,只需登陆平台即可自行管理企业所有的门禁权限和考勤排班等操作,减少园区运营方压力。

园区一卡通平台.jpg 

园区卡的基本功能:

1、记录功能:记录持卡人的基础信息和相关业务信息。

2、凭证功能:持卡人持卡可通过联机或脱机办理个人相关事务。

3、查询功能:持卡人通过一卡通服务网络的专有设备或网上自助系统,查询持卡人本人的消费、充值、出勤等信息。

4、公共服务:作为持卡人享受园区服务(卫生、廉租房等)和公共应用服务(校园管理、社区管理、特殊人员优待、图书借阅等)的电子凭证。

5、消费支付:持卡人在对园区卡电子钱包充值后,可凭卡在应用网点用于班车、公用事业、日常生活方面的消费。

6、扩展功能:入驻企业可在卡片预留区域上自行规划和写入卡片应用,达到只需一张卡即可实现企业自行建设的一卡通终端应用。

新开普智慧园区.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