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测径仪实现轧钢节约型生产 点击:107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2-18 10:21:36
楼主

  结合我国轧钢装备和轧钢工艺技术的发展状况,轧钢生产中对节能技术的研究非常重要,轧钢生产中新工艺新技术及节能技术的发展非常重要,轧钢测径仪作为自动化的外径自动检测设备,能做到高质量的在线检测,实时监测得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加以控制,提高成材率,降低原材料的损耗,大大的节约能源。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对钢材的需求量也在逐渐的增大,这也为钢铁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可能性。如何才能使得钢铁的质量跟上国家经济发展的速度呢?其中,钢铁的质量控制就很重要了。钢材的生产过程是非常精细的,其涉及到复杂的生产工艺与生产技术。文章主要以轧钢生产为例,从外径方面浅析轧钢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方法,以此来保证产品的高合格率与可靠性,为顺利地开拓市场打下坚实的质量基础,同时也降低废品的生产,原材料的浪费,大大的节约能源。


  棒材测径仪是常用的轧钢测量设备,它不仅仅对外径进行检测,还能测量得到截面轮廓(显示同一截面的截面轮廓图),它不惧高温,抗干扰性强,应用于在线检测中,实时不间断的测量,还可对接控制系统,实现高质量的轧钢生产,相较于传统的冷却后人工检测方法,大大的减少了原材料的浪费。


  轧钢测径仪不仅仅是对圆钢、高线等圆形轧材进行检测,还可对螺纹钢的内径、横肋、纵肋等进行测量,同时不同的测头组合,还可实现方钢边长、六角钢等的测量。应用于各种不同形状的钢材检测,实现一机多用,丰富了测量种类,降低了购买多台测量设备的资金,为使用提供便利,也降低了占地面积。


  轧钢测径仪作为高质量的外径检测设备,能做到高质量的在线检测,它不仅仅提升了质量,提高了成材率,也为降低能源消耗出了一份力。作为高质量的轧钢检测设备,被广泛的用于轧钢现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