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人员定位系统特点 点击:160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2-17 15:02:29
楼主

安全生产关系到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安全,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如何改变隧道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落后的管理模式,实现管理的现代化和信息化,已成为管理者的一个重要课题。因此,借助防灾、事故救援、电子信息等先进的管理手段,是隧道安全施工管理的必然选择。针对隧道安全生产管理的需要,开发隧道人员考勤定位和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为隧道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新的安全管理理念。
  特点:
  1一维定位精确小于30厘米,二维定位精度空旷环境10厘米,一般遮挡小于20厘米;
  2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天气、木板、塑料、玻璃、强电场影响,不干扰其他信号;
  3系统可同时容纳上万标签,五漏读情况发生,统计精确;
  4标签功耗6毫瓦基站5瓦,标签对人体辐射不到手机辐射百分之一。更多信息可查看云酷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