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因素对液体电磁流量计的影响 点击:148 | 回复:0



dckj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13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9-02-15 12:11:29
楼主

QQ图片20180517101715.png

环境因素对电磁流量计的影响

       电磁流量计,对现在的工业来说是一款必不可少的流量测量仪表,不受温度、压力、粘度等外界因素影响测量的结果,无压力损失,经久耐用,在工业中广受欢迎。而电磁流量计对环境的要求有哪些要求你知道吗?

  电磁流量计与所有速度式流量计一样,对被测管道内流体的流场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当流量计的安装位置不能保证其前后直管段长度要求时,由于流场不稳定带来的计量误差是不容忽视的。不少用户受仪表测量井的限制,在不能满足安装要求的位置测量,由此造成了测量误差的加大。

  电磁流量计对水中混入的气泡特别敏感,随之流过的气泡会造成流量计示值的不稳定,积聚的气体如果正好与探头的安装位置吻合,将造成流量计无法工作。因此电磁流量计计的安装应尽量避开水泵出口,管线最高点等易受气体影响的位置,探头的安装点也要尽量避开管道上部和底部,在与水平直径成45°角的范围内安装,还要注意避开焊缝等管道缺陷。

        广州迪川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各种流量计,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夹持式电磁流量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转子流量计等等。建厂三十年,用三十年的时间开发产品研发产品,用三十年的生产经验服务客户。从流量计选型到合作到指导安装,调试流量计到售后,做到每一个细节都让客户满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